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测试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7日17时31分 来源: 浏览次数:


与其东奔西跑面试各种虐,不如在家闭关修炼真功夫!针对应届大学生群体,传智播客集团旗下在线学习平台-博学谷云课堂特别推出"超级设计师在线就业班"暑期特惠班,可分三阶段付费学习,原价9800元,优惠价6900元,首期套餐打包价仅需4900元! 实体班顶尖讲师全程线上直播互动授课,只需在家两个月即可完成全部课程学习,毕业后轻松胜任平面设计、电商设计、UI设计等高薪岗位,挑战月薪10000+!


开班日期:8月02日开班,44天课程,10月08日结课;


上课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实施方式:


1、网络在线直播教学,实体班顶尖讲师针对知识点进行讲解与演示操作,随时提问及作业点评,与学员实时互动。

2、专业辅导老师课后在线答疑,同步提供学习交流QQ群、社区、直播互动等辅导方式,同学可以自由沟通分享。

3、学员学习过程管理使用博学谷自主开发的【双元教学过程实施系统】,10年的线下教学经验和方法全程引入。


课程最大亮点:


1、实体班课程内容深度,顶尖讲师全程直播授课,教学质量杠杠的!

2、实体班课程大纲全新优化,不用敲代码,直击中高级设计师梦想!

3、不必东奔西跑,在家两个月,一边陪父母一边学习高薪职业技能!

4、线上授课学员学习成本低,更可以选择分阶段付费学习,更灵活!

5、辅导老师全程跟进学习,不仅能管好学生,更能管出“好学生”!

6、就业指导课程、简历与作品点评分析全都有,面试拿高薪更容易!

7、多年线下教学经验与线上平台结合,质量、效率、效果都有保障!


秒杀活动公告:


史无前例,错过不再来!--2940元限量秒杀开抢!


传智播客在线教育大幕正式开启,为了回馈一直关注传智播客动态的忠实粉丝,博学谷云课堂特别策划限量秒杀活动,原价9800元,套餐优惠价4900元,3折秒杀仅需2940元,限量20名,先到先得!


开始时间:2016年7月5日 14:30 


秒杀地址: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4953184856 


秒杀指南:


1、关注传智播客官网、微信微博等官方平台消息,一经公布秒杀即开始。


2、点击秒杀活动消息中的天猫商品链接,抢购并及时完成支付。


3、通过淘宝旺旺主动联系旗舰店专属客服,提供参加学习的个人QQ号码。


4、客服老师通过腾讯课堂后台给用户的QQ号码赠送超级设计师课程。


5、用户获赠课程后,按课程规定时间参加课程学习,享受高质量培训服务。


 
分阶段付费说明:


鉴于有部分学员想进一步体验课程,“超级设计师在线就业班”特意设置了三个课程阶段,基础班阶段仅收900元,大家可以先报名学习,如果觉得学习的不错,可以继续报读后面两个阶段课程深造学习。分阶段付费整体价格为6900元,因此建议大家选择套餐打包价4900元,知识更系统、学费更划算!

针对已经有PS基础与AI基础的学员,可以选择直接报读电商&网页设计、UI设计两个中高级课程阶段,但为了保证学习效果,需要经过课程辅导老师在线测试通过后方可报读。


第一阶段:《软件基础--Photoshop基础与Illustrator基础》课程学习地址:


https://ke.qq.com/course/140296#term_id=100158175


第二阶段:《电商设计与网页设计》课程学习地址:


https://ke.qq.com/course/140306#term_id=100158186


第三阶段:《UI设计》课程学习地址:


https://ke.qq.com/course/139279#term_id=100156871


我不是菜鸟,我要跳级,立刻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老学员推荐享福利优惠:


1、传智所有毕业老学员,均可申请价值300元的推荐码一枚。

2、老学员可以将推荐码赠与自己的亲朋好友、同学等学习意向用户。

3、新学员在咨询报名时,请提前向学习顾问出示推荐码。

4、学习顾问核验推荐码无误后,新学员即可得到优惠劵一张,在线缴费时立减300元。


两人团报,立享优惠300元:


1、两人及以上联系学习顾问老师团队报名,每人均可获得优惠劵一张。

2、每人各自在线缴费时,学费立减300元。


特别提醒:


1、优惠券兑现时必须用以后上课的QQ登陆申请并完成后面的学费在线支付,学习期间无法更换QQ。

2、老学员推荐和团报优惠,仅限一次性购买全部课程阶段的套餐价格,分阶段购买无法享受优惠。

3、优惠劵申请成功后使用时效仅限三天,错过损失300!

4、老学员推荐及团报优惠仅限首期班有效,优惠活动时间截止到7月14日23点59分。


我要抢优惠,立刻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超级设计师课程大纲


第一阶段:软件基础


(一)photoshop图像处理


第一天:PS基本介绍 选框工具以及图像合成的综合应用

第二天:渐变钢笔工具的高级使用以及商业案例

第三天:形状工具的布尔运算以及综合应用

第四天:图层样式,UI图标制作技巧

第五天:色彩调整以及调色功能

第六天:图层混合模式及蒙版的高级应用

第七天:滤镜的应用及使用原则

第八天:通道抠图及人像高级磨皮


(二)Illustrator 图形设计


第一天:AI基本介绍 绘图工具及基本操作

第二天:基本工具的应用 渐变的综合应用

第三天:字体设计及软件中常用知识点


第二阶段:电商 网页设计


(三)平面广告与企业VI设计


第一天:名片设计原则 户内外广告 拉宝展架及折页设计

第二天:企业VI设计以及实战项目经验分享


(四)手绘课程(2天)


(五)网页设计


第一天:网页元素设计

第二天:P2P金融企业站设计

第三天:汽车网站项目

第四天:主流滚滚屏单网页风格设计


(六)电商设计


第一天:色彩构成

第二天:字体设计

第三天:电商设计三要素以及综合实战

第四天:Banner九大设计技巧及综合实战

第五天:形式美法则、黄金分割法则及综合实战

第六天:电铺设计尺寸规范及项目实战

第七天:电商广告文案排版设计及项目实战

第八天:商品排版设计及项目实战

第九天:H5页面设计及移动端设备尺寸

第十天:精英模块效果设计及项目实战


第三阶段:移动端UI设计


(七)移动端UI设计


第一天:时间轴动画

第二天:时间轴动画

第三天:Axure交互

第四天:魅族手机主题项目-图标绘制

第五天:魅族手机主题项目-图标绘制

第六天:魅族手机主题项目-天气控件-手机壁纸设计

第七天:优选网APP项目设计

第八天:优选网APP项目设计

第九天:优选网APP项目设计

第十天:优选网APP项目设计

第十一天:优选网APP切图标注

第十二天:优选网APP高保真原型

第十三天:多媒体电视UI界面项目设计

第十四天:多媒体电视UI界面项目设计-原型交互

第十五天:PC端UI界面-极速云盘


我就喜欢学设计,立刻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博学谷云课堂-品牌介绍:

博学谷是传智播客教育集团旗下的在线教育平台。博学谷.云课堂于2014年成立,整合线下优质课程和纯熟的教学经验,开展在线教育培训,突破空间、地域、时间、费用的局限,让优质教育资源平等化。在线课程目前专注设计培训,现在主要以直播授课、视频复习、双元教学过程实施系统等多重方式打造的一个适合在线实施的教育产品,这不是一系列不计效果的相声视频,更不是靠美女帅哥吸引的直播间,而是以10年口碑教学经验为基因的培养真实就业能力的在线训练营。并有海量视频免费下载,线上线下双重选择,直播录播自由组合,全天12小时在线辅导,最大程度保证学习质量。


人生我做主,梦想我设计!改变命运,从博学谷云课堂开始!


博学谷云课堂-课程针对群体:


以就业能力为学习目标的人群;


①零基础,希望从事设计行业或对此行业有浓厚兴趣者;

②有基础,需要在现有基础上强化训练;

③在校大学生,希望充实自身技能或不喜欢把在大学所选择的专业作为就业方向的在校生,毕业后能高薪就业并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④不满足目前工作现状,想要得到更好的发展空间、在亲戚朋友面前更有职业尊严。


博学谷云课堂-我们的优势:


1.实体就业班课程和师资;

2.足不出户,在家在校都能学;

2.直播教学。随时互动你和讲师只隔一道屏幕;

3.实时互动辅导。课上有互动,课后有辅导,在线解答;

4.学习不寂寞。QQ群、论坛、社区等交流平台,促进同学之间交流;

5.强制学习。每天提交作业,学习顾问定期回访。


博学谷云课堂-全面的课程设置:


我们的课程设置完全是从企业的需求出发,重点培养学生的实战能力及个人综合素质!


闭关修炼,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我要报名拿高薪!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