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黑马程序员:刀哥面对面带你解析iOS 10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3日14时4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你想看到一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解析iOS 10 与Swift 3.0新特性的现场直播吗?


  你想知道国内资深程序员与美女鼓励师之间是如何交流的吗?


  你想听到一个20余年开发经验的程序员分享自己做开发时的经验与趣闻吗?


  你想要更了解自己的程序员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吗?



  不知道同学们是否还记得在今年中国互联网大会时,那个“直播会议现场,现身斗鱼首页”的美女鼓励师沐沐吗?对,你没有猜错,你们马上又会看见她了,这次她将会和黑马程序员iOS学科最强“大牛”——刀哥一同出现在直播现场。



  有很多同学或许奇怪,看破红尘、远离江湖纷争的刀哥,怎么会突然决定直播呢?其实是因为在今年苹果开发者大会期间,黑马程序员iOS学科的老师们都是奋战数日,不仅“攻克”了iOS 10绝大多数的新特性,更是赶在24小时之内,研发出了基于Swift 3.0最新课程,并免费公布了部分教程给广大的iOS开发者。但是,后来有同学反馈说,没看够啊,问还有没有新的了?我们的刀哥身为一个有着20多年开发经验的资深程序员,一怒之下,就决定“弄个直播当网红吧”!



  这次直播,不仅可以看到刀哥现场讲解和演示iOS 10、Swift3.0新特性,更可以看到资深程序员与美女鼓励师之间“开天辟地”的交流,刀哥也会现场分享许多开发的经验与趣闻,当然例行公事的抽奖环节也是少不了的。所以无论你想要了解自己的程序员男朋友,还是在打算是否投身IT,做一名iOS开发者,本次直播都是不应该错过的。


  昂贵的课程你嫌贵,无私的分享你要还是不听的话,宝宝我......



  有黑马程序员带你学习iOS 10与Swift 3.0,相信不用多久,你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别先激动,先来看直播。


  直播时间:2016.7.15 下午3点


  斗鱼直播房间号:755323。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755323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