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原创教材荣获中国铁道出版社“优秀双效出版物奖”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31日15时4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传智播客原创教材《网页设计与制作(HTML+CSS)》、《Android移动应用基础教程》荣获中国铁道出版社优秀双效出版物奖,这是自2015年9月《Java基础入门》荣获中国大学出版社第四届优秀图书奖优秀畅销书二等奖之后,传智播客教材获得的又一殊荣,这不仅是对传智播客原创教材的肯定,也体现了众多IT学习者对传智播客的认可。



为了将传智播客的优质教学资源惠及更多IT学习者,2013年10月,传智播客专门成立了高教产品研发部,负责开发院校教材及配套教学资源。从最初仅出版Java教材,到如今出版的教材已覆盖Java、iOS、Android、UI设计、PHP、C/C++、电子商务、Python等众多学科。


在著书的过程中,传智人始终怀揣着对教育的一份情怀,牢记使命,不断改进和提高教材质量,从“积累-编写-交流-实践-总结-改进-充实”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并建立质量监控体系,保证原创质量。



无论是出版教材的初心,还是对原创教材质量的把控,都体现出了传智人始终坚持“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 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的使命感。传智播客著书是编著,而非攒书。对教育,对知识,对技术,传智人没有丁点的马虎,因为我们深知教育对社会的重大责任和深远意义。



传智播客出版的部分教材


传智播客著书的方式在行业内并不是秘密,但却并没有一家可以复制成功。传智播客集合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和授课经验极其丰富的讲师对每一本书籍进行专业的打磨,图书成型后会经过所有的讲师和600多名学员的反复试读,确定无误后,这些书籍才最终发行。同样的模式、同样的精力、同样的品质,传智播客保持这样的匠心对待要出版的所有丛书。



自传智播客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的使命,始终以一种探索钻研的精神,持一颗工匠之心耕耘。至今,传智播客已编著出版高质量教材58本,发行90余万册,并作为“NITE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指定教材”被1072所高校选做核心教材,惠及80余万大学生。在著书这条路上,传智播客会继续前行,并不断创新,打造更多的教研精品,为中国IT教育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