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区块链在哪里可以培训?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9日17时3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要问近期互联网圈的明星技术是哪个?必然是区块链,很多人都在疯狂追求区块链技术,因为区块链技术的背后是实实在在的高收入。

领英2018年数据显示,全球对于区块链人才的需求量从2015年开始出现增长,并且在2016~2017年经历了爆发式的显著增长,但目前来看,其占全球人才市场需求总量的比重还非常低。近年来对于区块链人才需求增长快的行业是计算机软件行业,其次是金融服务和保险行业。而中国区块链人才基数还较小,从目前的分布来看,主要集中在北京和上海。

区块链在哪里可以培训

“区块链技术应用领域十分广泛,未来极具市场前景。”目前,区块链人才缺口很大,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真正的区块链技术培训市场是一片蓝海,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许多区块链培训机构都是蹭热点。目前区块链行业相关技术标准并未拟定,因此,市场上的培训机构或个人大多都没有真正参与过相关项目,也没有系统的教学体系,也没有专业的教学研究老师。

区块链在哪里可以培训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培训机构是“挂羊头卖狗肉”,打着“区块链”的噱头吸引学生,实际教授的内容大多是编程、数据库、金融学等基础性内容。而传智播客的区块链培训则从根本出发,帮助想学习区块链的人完全掌握区块链技术,直至顺利就业,可以说传智播客的区块链培训是市场上非常靠谱的,另外传智播客的口碑一直在业内是很好的,这也是不少人来传智播客培训区块链的主要原因。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