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人工智能编程培训学费多少钱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31日11时17分 来源:人工智能培训 浏览次数:

很多同学在学习一门技术之前,总会想问学费。学习人工智能开发也不例外,人工智能编程培训学费多少钱?先别急,我们来看看学完人工智能开发以后,能拿到多少工资再说。

人工智能行业的高薪主要分布在京津、长三角、珠三角及部分内陆省会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及杭州的薪水位列第一方阵,均薪在18k+;苏州、南京、广州及厦门位列第二方阵,均薪在14k左右;其他沿海及内陆省会城市,如成都、重庆、长沙及济南等位于第三方阵,均薪在13k左右。

python培训

2018年人工智能行业职位薪水总体趋势波动不大,平均月薪至少在13k左右,有的甚至能达到21k+的水平,预计2019年薪水将会有明显上升,发展“钱”途良好。接下来这六个维度让大家了解人工智能:

行业维度:服务咨询类行业薪水很高,其次是通信行业。互联网类公司占人工智能需求量的40%;

公司规模维度:大中型公司薪水相对较高;中小创公司人才需求量巨大,占总职位的68%左右;

公司性质维度:外资、国企平均薪水福利较好,民营企业消化了市场近67%的职位;

职位级别维度:高级人才薪水可达到25k+;大部分(88%+)公司对职位没有没有明确的级别定义,能力为王;

工作经验维度:3~5年是涨薪关键时期;

学历维度:学历越高,薪水越高,博士可达到32k+。

随着“互联网+”时代带来的大发展,企业也在不断完善发展模式,强调用户体验至上的原则,从用户的需求的出发。紧靠行业前沿的教学大纲,优质的师资阵容使传智播客人工智能培训开发学员更具就业实力。
传智播客人工智能编程培训学费多少钱?
传智播客人工智能培训学费就业班是21980元,详情更多访问:http://www.itcast.cn/news/20170103/17414023367.shtml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