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hp工程师好就业吗?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8日10时31分 来源:php培训 浏览次数:

很多php培训的同学或是还未入行的小白问过我,学php开发好就业吗?那今天传智播客来告诉你!看下面的需求量你就会什么都明白了!

无论是互联网巨头BAT,还是其他成熟的互联网公司,甚至是各创业公司都说自己需要PHP工程师?而程序工程师们又说PHP是最简单的语言,相对于其他语言无论是学习较容易,而且产品研发成本都较低,并且优秀的PHPer的待遇也非常好,应该会有很多人愿意选择学习的呀。为何还是那么难招呢?

PHP培训好就业吗?

原因如下:

1、需求量的激增。前几年风险投资对互联网的重视,导致一夜之间,众多创业者一头扎进互联网领域,而扎进去当然从相对简单的事情开始做比较靠谱。简单的事情也是最容易理解的,也比较容易打动风投机构。所以,各家公司开始给高价招聘PHP工程师。而这个职位前几年一直比较沉默,一度还受鄙视了呢。

2、因为简单,大家也都不愿意学习。技术领域里,钻研高深的技术是工程师们孜孜不倦的追求。所以谁又去学习相对简单的技术呢。如果你同学在做java。你在做php。见面都不好意思打招呼。你在用java做什么项目,而对于php就是,你在用php做什么网站。好像php只能做网站,不能做项目似的。

3、如果公司技术人员太少,不形成规模。那么人家也是不太愿意去的。大公司技术人员多,技术提升的较快。

4、工作内容太杂。小公司的技术人员啥都要干。一边写代码,一边卡水晶头的事情屡见不鲜。当你正在写递归,操作数据库,行政部喊你去修电脑。尴尬不?

中国互联网正处于一个新的飞速发展时期,对人才的需求也在同步急剧增长。据了解IT互联网行业人才短缺现象严重,尤其是php编程开发方面的人才,“一将难求”的局面短期内很难得到缓解。“人才缺口不会短期内消失,面对这种情况,企业更应重视人才培养、人才挽留,让员工的综合素质能跟得上互联网行业的迅猛发展。同时,求职者在互联网相关行业的求职中更要加强自己专业知识的储备,以及与时俱进的学习能力,这对于进入互联网行业来说是尤为重要的一点。”业界人士表示。

互联网行业本身对专业要求较高,php专业人才缺口较大。虽然专业也比较热门,但专业能力的求职者并不算多,同时,互联网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使得其对人才的需求量明显大于其他行业,不断进入的新兴企业以及亟待转型的传统互联网企业,都急需php开发方面新鲜血液为其注入活力!

PHP是公认的简单,上手极快,PHP由于其简单,快速开发等特点。成为众多PHP开发者创业和第二职业的首选技术。

4.最有钱的公司是互联网企业,而PHP就是专注做互联网开发。 BAT(百度,淘宝,腾讯都是互联网企业)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