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python需要多少钱?前景如何?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1日17时53分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一,目前最火的最具有趋势的IT技术
    大家知道现在什么IT技术越来越火,甚至已经上升到国家层面了吗?有2项:一是大数据技术,另外一个就是人工智能。大数据先不谈,感兴趣可以看看本站的大数据课程和文章信息。现在我们就谈谈人工智能方面。
学python需要多少钱?前景如何
    二、人工智能与Python前景
    人工智能的首选语言就是Python,所以想要学习人工智能抓住时代潮流,必须先学好Python。更何况,Python除了人工智能方面,其他应用领域也很广泛。比如Python网络爬虫,在网站web开发、搜索引擎等都要用到,大数据分析、数据挖掘需要用到Python。我们所熟知的知乎、豆瓣、Facebook、YouTube等等国内外很多大型网站都用Python开发。所以学习Python,应该是顺应了时代的潮流,人工智能离不开它,大数据技术和网站建设都可用到它。故此,Python培训出来,就业前景是很乐观的。
    二、Python培训费用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Python前景那么好,学习Python要花多少钱呢?Python培训费用多少?
    就一线大城市来说,肯定要比非一线城市就业机会多,职位多,人才需求量大。目前Python人工智能培训费用一般在一万五到两万左右。咋一看,好像很贵一样,其实细想一下,是不贵的。
    三、需要注意的地方
    切勿相信线下培训学费却低于这个范围的机构,那基本上是不靠谱的。因为靠谱的培训机构为了保证教学质量,课程跟上企业需求,真实实战项目训练等,必须要请有经验教学能力强的好老师上课和研发紧跟企业需求的课程以及真实可靠的实战项目,投入和花费是很大的,所以Python培训费用维持在一个合理的范围是必须的。如此这样,才能让学员能真正学到技术,锻炼技能,才能有希望找到满意的工作。选择靠谱的Python培训机构是对自己的负责任,切勿贪图小便宜。

推荐阅读:
python基础教程

python难学吗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