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软件测试培训学校多少钱?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14时57分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简单来说,软件测试工程师在一家软件企业中,担当的是“质量管理”角色,是要及时发现软件问题并及时督促更正的,以此来确保产品的正常运作。软件测试培训学校多少钱?
  其实,大家不要紧盯着学费。一分钱一分货是有一定道理的,学习自然也是如此。另外,如果想做软件测试,首先你要有一定的技术水平,至少在面试的时候面试官的问题你能回答个一二,然后自己再灵活一点,问题应该就不大了。
软件测试培训学校多少钱
  另外专业知识是要学的,可以去自学一些软件测试的专业知识,具备一定的debug的专业思考方法。计算机基础也可以学一下,包括linux、数据库等,C或者java要懂一门,百度文库上这些资料很多,可以学学看。
  软件测试工程师按其级别和职位的不同,可分为三类:
  高级软件测试工程师,熟练掌握软件测试与开发技术,且对所测试软件对口行业非常了解,能够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评估;中级软件测试工程师,编写软件测试方案、测试文档,与项目组一起制定软件测试阶段的工作计划,能够在项目运行中合理利用测试工具完成测试任务;初级软件测试工程师,其工作通常都是按照软件测试方案和流程对产品进行功能测验,检察产品是否有缺陷。
  我觉得做软件测试挺好的,软件测试原来不受重视,一直对软件测试存在偏见,以为没有多少技术含量,但是国外的软件测试师比开发还吃香,足以看到软件测试的地位。
  而现在,在国内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了,每年的缺口都很大,所以培训软件测试的也很多,拿的工资也不比开发的少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