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软件测试培训怎么样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5日11时12分 来源:软件测试培训价格 浏览次数:

很多想要报名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培训班的学员基本上都知道传智播客的培训班不仅口碑好,讲师负责,更重要的是能学到东西,对比其他培训机构而言,传智播客一直在用良心做IT教育,当然了做好教育的背后是传智讲师的默默付出,这一切的结果,那么在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培训怎么样?

全国软件测试培训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在传智培训几个月相当于在外面工作1-3年的经验。而学员仅是对传智的认可,更是对讲师的回报,那么传智播客的软件测试培训到底有啥特色?传智播客全新升级的大型项目贯穿学习过程,覆盖2大主流业务方向:PC端测试、移动端测试;覆盖4大技能:功能测试、性能测试、接口自动化、UI自动化。同时,软件测试新增4天项目课时:PC端项目新增2天课时;移动端项目新增2天课时。
上面就是传智播客带来的软件测试刚培训出来的工资介绍,如果您对软件测试感兴趣,随时可以联系传智播客。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