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培训需要多少费用?Java培训价格介绍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2日17时5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自从Java语言1995年诞生到现在,已经有20多年了,作为应用领域最广的计算机编程语言,从业人群和学习人群理所应当也很庞大。对不少计划参加Java培训班的同学来说,Java培训费用理所应当成了他们关注的重点。下面我们就来聊聊Java培训需要多少费用

Java培训班学费价格

通常正规的Java培训课程学习费用在2-3万左右,不同机构的学习费用不相同,这和各个机构的课程研究的投入、教研投入还有城市的消费有很大的关系。具体学习费用取决于参加培训的城市。就目前来说,大部分Java培训班是培养初级程序员,学习六个月,掌握基础java开发知识。可是就目前来说,初级java程序员找工作困难早已成为共识,正因为这样,很多的小伙伴已经不把学习费用作为最关注的重点问题,而是更加关心能不能掌握过硬的技术和找到较好的工作。

java培训要多少钱


2020年传智播客正式对外发布聚焦培养高级软件工程师的课程,课程及项目的深度和广度均提升50%以上,课程时长首先在行业内由原来的6个月升级至9个月。也预示着行业内的IT培训课程主要方向将由初、中级向高级软件工程师转变。2020年传智播客Java培训课程在以下五个方面做了升级:

升级点1:企业级项目业务功能数、复杂度增加50%;

升级点2:前沿技术解决方案及技术专题增加50%;

升级点3:企业级真实项目个数增加50%,且调整为多行业多领域;

升级点4:新增在已有项目基础上进行二次优化技能的课程;

升级点5:新增组件化定制技术课程。

Java培训需要多少费用?Java培训班学费价格一般在两三万左右,具体学费价格可以了解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培训课程。我们参加培训目的就是找到理想的工作,初级java程序员市场已经饱和,不过中、高级Java程序员市场缺口很大,于是朝着高级Java软件工程师努力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