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原创书籍荣获“全国电子教育学会2017年全国电子信息类优秀书籍评选二等奖”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5日09时4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中国电子教育学会2017年中国电子信息类优秀书籍评选结果出炉。由中国铁道出版社选送,传智播客编著的原创书籍《Android项目实战——手机安全卫士》荣获“中国电子教育学会2017年全国电子信息类优秀书籍评选”二等奖。



该书籍以项目为导向,通过“手机安全卫士”项目讲解了一个完整的Android项目开发流程。书籍中附有配套的教学课件、源代码、习题、面试题、教学案例等资源,同时,为了帮助编程者更好地学习本书籍中的内容,还提供了在线答疑服务。因内容新颖,实用性强,本书深受学生的一致好评。



获奖书籍《Android项目实战——手机安全卫士》


此奖项并非传智播客所编著的书籍第一次获奖。自2015年9月传智播客原创书籍《Java基础入门》荣获中国大学出版社第四届优秀图书奖优秀畅销书二等奖之后,2017年11月,《网页设计与制作(HTML+CSS)》、《Android移动应用基础教程》双双荣获中国铁道出版社优秀双效出版物奖,多次赢得业界肯定与好评。

传智播客所编著的书籍能屡次获奖并非偶然,从创立之初,传智播客就秉承“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的使命,不断深耕教育行业,著书育人。为了编著更多优质书籍,惠及更广泛的人群,传智播客更是于2013年10月成立高教产品研发部,负责开发院校教材及配套教学资源。


从最初仅出版Java书籍,到如今出版的书籍已覆盖Java、iOS、Android、UI设计、PHP、C/C++、电子商务、Python等众多学科。12年来,共出版书籍65本,书籍发行总量135万余册,覆盖高校1072余所,并作为“NITE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指定教材。



传智播客出版的部分书籍


在著书的过程中,传智播客始终怀揣着对教育的一份情怀,牢记使命,不断改进和提高书籍质量,通过“积累-编写-交流-实践-总结-改进-充实”等反复打磨书籍内容,并建立质量监控体系,严格把关各个环节,保证原创质量。


本次获奖不仅是对传智播客原创书籍的再一次肯定,也将更好的激励传智播客潜心书籍研究,不断将实践与理论结合,编著更多适合大众学习的创新型精品书籍,为我国的IT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助力实现教育强国梦。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